小さな星が降りる時 - 栗林みな実

小さな星が降りる時

栗林みな実

編曲 飯塚昌明

作詞・作曲・歌 栗林みな実

訳 濡羽玉


当全身心都满溢着你的时候

一颗小小的星

就会降临我怀中…

 

究竟在哪里?

我寻找着真实

黑夜深邃

彷徨在孤独的宇宙

只愿能够遇见你…

 

第一次的泪水是那么灼热

快要被揉碎似的   好难过

 

晶莹瞳中流淌的是生命之光

我会轻轻拥抱住你

再不会让你寂寞

月光洒下自信微笑

请用那神秘力量

现在,就让我觉醒…

 

黑暗尽头

心爱的人在哭泣

我会伸出双手迎接

再等一等

光芒即将诞生

 

于是思念合二为一

我会守护着你   永远…

 

即使有一天世界消失

也会一直在你身边

再不会让你害怕

当全身心都满溢着你的时候

一颗小小的星

降临在我怀中…


晶莹瞳中流淌的是生命之光

我会轻轻拥抱住你

再不会让你寂寞

月光洒下自信微笑

请用那神秘力量

现在,就让我觉醒…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1)
 
上一篇
下一篇
© 夜を灯す一羽|Powered by LOFTER